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王彩樺鬼門開前夕慘摔 傷勢曝光老公快哭了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保庇天后王彩樺擔任「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首日表演嘉賓,她農曆7月前夕意外摔傷,今晚帶傷上陣,受訪時表示:「一不小心就跌倒滑出去,腳拐到、右手流血,我沒有覺得痛。」當時覺得很丟臉,趕快躲起來。

王彩樺意外摔傷,帶傷參加演唱會。(高流提供)

王彩樺摔傷,老公得知的第一時間很心疼,傳了哭哭的表情符號,她說:「回去就念我,說我走路心不在焉,就很心疼我,當天腫一包、冰敷,就怕骨頭歪掉,我是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我是一個蠻敏感的體質,覺得是不是有什麼事情,還問老公還好嗎?是不是在提醒我什麼事,也問了女兒都還ok,可能就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今年也犯太歲,但神明保佑啦,小傷都可以的。」 

王彩樺今晚手上戴著超閃鑽戒,透露是老公十幾年前送她的禮物,「兩克拉,我就是永遠都帶著,百萬跑不掉。」打趣喊話:「好歹我也讓他睡這麼久了。」可惜的是,今晚王彩樺的老公在台北念經,沒有陪她南下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