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靜開店賣滷味!加碼宣布好消息 深情向他告白

郭靜將舉辦流浪動物公益特展。(星動娛樂創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郭靜近期開滷味店當老闆,8月將發行全新EP《So Lucky》,並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浪愛So Lucky」圖文攝影展,展覽期間也會舉辦自己的二手衣義賣活動,所得將捐給「台灣動物救難協會」。

郭靜關心動保議題,自己也養了3隻貓。(星動娛樂創意提供)

郭靜非常關心動保議題,家裡也養了3隻貓咪,她一年前開始每天行走一萬步,運動之餘常關心巷弄間的「浪浪」,某次有隻被她取名「小青蛙」的浪貓突然消失,郭靜緊張的猜想是不是發生意外,後來得知小青蛙被好心的鄰居收編,郭靜開心到感動落淚,這次展覽的內容,就是紀錄這一年來萬步行走與浪貓的故事。

郭靜也拍攝了宣傳短片,提到生命當中最感謝的人就是爸爸,出道以來爸爸一路支持,更因為當時開餐廳的郭爸總是跟常客介紹「這是我女兒,她很會唱歌」,因緣際會促成她和唱片公司高層碰面,最後順利簽約發片,「其實非常感謝家人對我事業或生活的關心,一直都不是給很大的壓力的那一種,總是默默支持著。」

郭靜的圖文展覽,8月2日至31日將在新光三越A1 13樓wAllwide轉角藝術舉辦,免費開放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