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被控逃稅3年4.5億 恐坐牢8年喊冤

夏奇拉官司纏身,被西班牙政府指控逃稅3年。(翻攝自夏奇拉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與小10歲的西班牙足球明星傑拉德皮克(Gerard Pique),日前才被爆出11年戀情產生變化,如今身家高達台幣90億的她,又被爆遭西班牙政府指控逃稅3年,金額為1450萬歐元(台幣約4.5億),目前罪名尚未成立。

綜合媒體報導,西班牙政府規定1年居住超過183天,就得繳納西班牙稅務,而夏奇拉從2012年至2014年間,每年都超過200天住在西班牙巴賽隆納,不過她同時有巴哈馬稅務居民身分,因此被認定有逃稅嫌疑,目前仍稱自己是無辜的,如果罪名成立她恐坐8年牢,外加2300萬歐元(約台幣7.1億)的罰款。

對於感情生活,夏奇拉與男友傑拉德皮克發生11年情變消息,被西班牙媒體報導,分手原因竟是男方偷吃,男方同時被名聲沖昏頭,常和隊友去夜總會玩到半夜兩、三點回家,問題接踵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