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最美雙胞胎長大了!「清大高材生」超會跳 BTS認證回應

Sandy&Mandy選在21歲生日,發行首支單曲。(SandyMandy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有台灣最美雙胞胎封號的Sandy&Mandy,從小就以高超舞藝受到關注,在網路各大平台累積數百萬的粉絲,現在姊妹倆已經唸大學,更是清華大學的高材生,也選在21歲生日,正式發行首支單曲。

Sandy&Mandy姊妹倆都就讀清華大學。(SandyMandy工作室提供)

在網上的聲量極高的Sandy&Mandy,光是在TikTok就有百萬粉絲,她們在該平台表演的舞蹈,曾獲得了BTS防彈少年團前來按讚,並留下「perfect」的讚美,總共獲得1千多萬的觀看次數與200萬人次的點讚。

Sandy&Mandy在抖音的表演,BTS以官方帳號回覆。(SandyMandy工作室提供)

Sandy&Mandy兒時的可愛模樣。(翻攝臉書)

Sandy&Mandy為了新歌《Bombshell》費盡心思,特別請到曾BTS師妹團LESSERAFIM、泫雅、TWICE等團體的編舞老師Todd Williamson操刀舞蹈,MV拍攝則由台灣最知名的動畫公司「夢想動畫」負責操刀,以LED虛擬攝影棚,打造出震撼的視覺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