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嫩妻慘遭惡意酸爆 「小鄧麗君」忍不住反擊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洪榮宏的嫩妻張瀞云相當會唱歌,有「小鄧麗君」的封號,未料近來她屢遭網友攻擊,狠酸她的這個稱號,讓她無奈PO出酸民的截圖,更表示:「有些惡意不適度的抵制,他(她)們還自以為正義!」

見到有網友酸她跟鄧麗君差很遠,張瀞云表示:「我們是把鄧麗君當成老師模仿學習,沒有在相比,看不過去妳就繼續攻擊啊。」提到歌壇還有「小費玉清」、「小阿妹」,認為網友若要繼續攻擊,根本沒完沒了。

洪榮宏(左)與老婆張瀞云(右)感情甜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網友開酸「鄧麗君嘴巴沒有那麼大」,張瀞云直接回覆「問題是我又不是鄧麗君,嘴巴大關你什麼事!講些無聊話的才是大嘴巴!」心裡很不是滋味。

張瀞云開戰完酸民後,隨後也自我反省,她想起了聖經的教導,直言:「當憐憫心裡沒有平安而充滿攻擊的人,要為他她們脫離內心的苦毒而禱告。」粉絲也紛紛留言安慰,勸她不要在意網友的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