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4歲余天驚爆中風住院!未來助選動態全曝光

余天身體無大礙,會繼續進行助選活動。(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74歲民進黨立委、資深藝人余天日前驚傳中風,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不過他的兒子余祥銓今(29日)也向外界報平安,透露爸爸是頸部血管堵住,到醫院時已經90%自癒,連醫生也說是個奇蹟,之後的選舉造勢活動也會持續進行。

余祥銓受訪時透露,爸爸余天目前狀況蠻好的,醫生說他蠻幸運的,勘查是醫學奇蹟,「第一天做核磁共振,頸部旁的兩條血管塞住,醫生判斷症狀就是中風。」第二天再做核磁共振,醫生說余天很幸運,因為血管黑的地方清掉了一半。

余祥銓露面談爸爸余天病情。(記者邱奕欽攝)

余祥銓表示余天之前快一個多月、兩個多月有手會麻、心臟抽痛的症狀,余天當下驚覺狀況不對,立刻打給他說:「兒子我快中風了,快回來。」因家裡有監視器,他看到余天手一直抖動,才發現事態不對勁。余祥銓表示,爸爸目前不用復健,現在狀況恢復到100%,因為還是有風險,至少到下週一會出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