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雄鬼屋》天菜道長曝鬼月禁忌!這件事千萬別做

《民雄鬼屋》道長平日拍片時會用明火進行儀式。(采昌、馬棋朵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民雄鬼屋》於農曆七月鬼門開的今天正式在台上映,被劇組稱為「天菜道長」的電影宗教顧問于治詮道長除了在拍攝時於現場坐鎮,也趁著上映時、正逢農曆七月提出建議,更強調這一點絕對不要犯禁忌!

于治詮道長提出四點建議,包括「太陽下山後的晚上少在戶外逗留」、「到深山或水邊出遊時,一定要結伴且注意小心,並且做好防範措施。」還有如果在路邊碰到在辦中元普渡,「建議騎車或經過時小心一點,不要打擾到『他們』用餐。」直說最重要的一點:「不要吹口哨,尤其是晚上!」

于治詮被劇組稱為「天菜道長」。(皮諾丘電影提供)

該片日前首映和試映會後,讓不少觀眾大讚電影不只賣恐怖感,還有更多環環相扣的懸疑劇情,雖然親情題材在台灣鬼片實屬常見,但透過真實社會案件改編,血淋淋的呈現傳統台灣重男輕女觀念,盼能打開台灣恐怖片的全新視野,但也要提醒影迷觀影後不要暴雷,避免影響其他觀眾的觀影樂趣!《民雄鬼屋》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