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上悠亞輸慘!遭AV界「究極女優」擠出前五 達人曝內幕

三上悠亞堪稱是國民女優。(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成人AV界越來越興盛,女優間的競爭也愈發激烈。沒想到日本製片商「S1」日前推出的女優排位,身為指標性女優的三上悠亞竟被擠出前五名,淪落到第二頁的位置。對此,AV達人「劍大」一劍浣春秋解答內幕了。

S1近來湊齊27位女優推出一系列活動,讓粉絲們嗨翻天。不過釋出的女優介紹「站位」卻藏滿心機,第一頁前五名女優分別為河北彩花、小宵虎南、翼舞、山手梨愛、東雲美玲,而堪稱是國民女優的三上悠亞竟慘淪到第二頁的位置。

河北彩花把三上悠亞擠出前五名,現為業界搶手女優。(翻攝自推特)

對此,一劍浣春秋揭密,三上悠亞確實是業界社群影響力最大、賺最多的女優,但在片商心中卻並非排名第一;反觀這次被放最大的河北彩花,被形容為「銷售排行榜的東方不敗」,在排行榜上的綽號更被取為「制霸的究極王道美少女」。

一劍浣春秋表示:「看到這兒大家就明白了,雖然對業界來說三上是無庸置疑的天下第一人,但片商還是讓銷售說話,河北才是能帶來最大收益的女優,自然要把她放在第一頁的C位。」顯見其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