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豪自曝「腦有毛病」 求學階段被霸凌:活在恐懼

許志豪自曝曾被霸凌。(翻攝自許志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歌手及電視節目主持人許志豪,昨(27)日透露曾在求學階段遭受霸凌,更自嘲「腦有毛病」而不記仇。

許志豪發文表示:「我的腦有個毛病!」他立刻解釋:「只要是不愉快的事情,我總是無法記住細節。」他寫到求學階段曾遭受霸凌,同班同學因為無力幫助他,愧疚至此還打電話致歉,他說道:「我安慰他、也謝謝他,更希望他能釋懷別放在心上!」十分大器;許志豪卻在電話結束後,想不起被霸凌的細節:「我只記得那段日子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

許志豪自嘆只會記得好的事情。(翻攝自許志豪臉書)

許志豪更強調任何「負面」的事情他都記不住細節,更認為這個「毛病」很好:「誰對我好,我真的忘不掉!這個毛病讓我不記仇,讓我不會停留在負面情緒太久!」吸引大批圈內友人打氣:「沒事!都過去了,每個人都是一個容器,你想裝點開心、裝點委屈、裝點難過都是自己的選擇!」、「我也有這個毛病,我覺得很棒,腦子就這麼小,我只想放值得記得的事情。」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