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佐郭碧婷傳未領證 向太曾說擺喜酒即為夫妻

向佐(右)和郭碧婷紛擾持續發酵中。(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圈大佬向華強之子向佐,育有1女,今年6月又產下1子,近日向佐被爆帶妹回家,此事延燒多日,27日向佐和郭碧婷更被爆曾2次申請註冊結婚,但2次都只有向佐簽了字,疑似還未領證。

根據爆料顯示,當時向佐發言人表示,由於上次登記完後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郭碧婷無法前往香港登記,且3個月內沒有註冊就自動作廢,因此還得再重新進行登記。

但弔詭的是,2020年2月24日向佐母親向太曾發文回應向佐與郭碧婷未領證一事,她稱「香港政府只要擺喜酒就算是正式夫妻」,還在文中表示2人工作太忙,香港要公告一個月沒有人反對才能領證,並且告訴大家小倆口很恩愛,希望大家別擔心。

隨後也有網友發現,向太曾在2021年1月發文稱向佐與郭碧婷已於2020年9月在台北領證,所以早已是夫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