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育嬰畫面曝光!累到睡著吐出驚人之語

瘦子(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嘻哈男神」瘦子日前和愛妻舉辦寶寶性別揭曉派對,公布即將迎接女兒的到來,他也開始預習當奶爸,昨天在IG曬出抱著大淵兒子睡覺的照片,但他自嘲:「跟嫩嬰玩累睡了個午覺才發現...我的膚色已經比沙發還深了。」

瘦子抱著大淵兒子睡著。(翻攝自IG)

瘦子日前揭曉愛妻懷的是女兒。(翻攝自IG)

照片中,大淵兒子趴睡在瘦子的胸膛,畫面看來超有愛,但因瘦子曬得太黑,幾乎與沙發融為一體,大淵笑稱「你不說,我以為你是我家沙發」,瘦子自己也招認:「第一眼看照片,我以為只有你兒子趴在沙上。」網友則說「看到未來的樣子了」、「新手爸爸 訓練營」,還有人眼尖瞄到大淵的兒子比了個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