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願捧場男友姚元浩《營業中》?王心恬回答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心恬今(27)出席墨鏡品牌活動,她和緋聞男友姚元浩戀情傳了4年多,近日姚元浩因《來吧!營業中》節目翻紅,她被問到為何沒去「老屋」捧場?王心恬不願感情事再成焦點,直呼:「不好吧,因為你們都會寫成新聞。」

王心恬出席活動,不免俗被問到感情事。(FOR ART'S SAKE提供)

姚元浩因在節目中的好廚藝被注意,近期推出調理包已大賣兩波,身為好友,王心恬早就拿到,但不敢在社群平台曬,「我不敢po,怕po了會暴動」,她大讚「很好吃」,還建議姚元浩可以多出一些,對好友生意相當關注,「他一開始怕大家不喜歡,所以量做得很少,後來直接秒殺」。

王心恬忙著投資副業,疫情期間也沒閒過,忙碌一陣子後,她計畫8月到明年初出國度假,到瑞士、法國、日本等地展開一系列報復性旅遊,工作與休閒娛樂,讓她無暇顧及終身大事,坦言自己對感情比較小心,「我要觀察很久,畢竟結婚不是一件隨便的事,還要看個性合不合,尤其看過太多人離婚了,我其實是會怕。」說起個性,她和姚元浩都是牡羊座,「我們個性有點像,他私下嗎?就像節目上那樣」。

單刀直入問她觀察對象是姚元浩嗎?她仍不願正面回應,僅說:「我不知道會是誰,就2年門檻的事情。」關於感情事,王心恬給自己2年門檻,但並非過了2年沒結就不會結,而是「結婚難度較高」,她去年凍卵,對生育較無壓力,「感覺比較輕鬆,終究有一天會有,就是有一個希望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