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交官尪單手舉15公斤瓦斯桶 艾莉絲喊老杯就是帥

艾莉絲(右二)與英國外交官丈夫馬培迪、女兒梨梨醬(右)、兒子威廉弟(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2歲藝人艾莉絲有2段異國婚姻,與日籍前夫荒木留以、英國外交官丈夫馬培迪分別在2013年、2018年生下大女兒梨梨醬、兒子威廉,繼日前帶兒外出,驚見4歲愛子失控行徑,昨兒又在街頭吵鬧,高大挺拔的老公一個舉動讓她直呼好帥。

艾莉絲描述當時景象:「當你的孩子打死不願意自己走路,坐在馬路上嚎啕大哭尖叫,任憑媽媽怎麼哄怎麼勸,甚至威脅離開走人他就是坐在地上打死不肯走路。」她嘆說,媽媽只能無奈地等男孩哭完,耐心地慢慢哄著。

艾莉絲在後面拍下老公單手舉起「15公斤瓦斯桶」(就是吵鬧兒),直呼就是帥。(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就在這時候,艾莉絲的救星出現了,她驚喜說:「偉大的雷神索爾突然一個轉身,俐落地單手提起小屁孩,繼續大步往前邁進。」艾莉絲以老公口吻說:「老杯就是一個帥。」她還拍下帥尪英雄的背影,只見老公舉起「15公斤瓦斯桶」(就是吵鬧兒),笑喊:「單手被提起,其實很想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