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且試天下》白風夕要嫁了!鮮肉男星霸氣宣言秒點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趙露思因演出古裝劇《且試天下》人氣暴漲,近來她與《瑯琊榜》中「小飛流」吳磊合作的新戲《星漢燦爛》正在熱播,本週三將迎來完結篇,趙露思被退婚,吳磊也就不隱藏,宣布「她的婚事,我會負責!」甚至直接在皇帝面前霸氣求婚。

劇中,趙露思母親為了婉拒,公然數落自己女兒個性差品行頑劣,趙露思遭當眾羞辱,難過得都快哭了,問吳磊:「我自幼倔強,不服管教,這樣的我還想娶嗎?」他堅定的回答:「當然!在我眼裡妳程少商(趙露思飾)就是全天下最好的女孩!」一句話感動了趙露思,親口答應了這門婚事。

趙露思(左)在《星漢燦爛》遭到欺負,吳磊及時出現公主抱救援。(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其實,吳磊默默守護趙露思很久,堪稱「古代版大仁哥」。趙露思被帶到刑場看行刑,揮刀下去那刻吳磊突然出現,溫柔捧著她的頭安撫,「別怕!我來了!」或是趙露思意外聽到機密,快要被人發現時吳磊便現身,抱著她滾落窗台,單手懸吊在屋簷邊,男友力大爆發;還有趙露思被公主們欺負,把她的鞋子丟得遠遠的,地板有碎酒瓶卻故意推倒她,吳磊及時出現一個公主抱救援,牽起趙露思的手,宣示主權的模樣,電暈不少戲迷。

趙露思在《星漢燦爛》飾演機靈好動的程少商。(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趙露思飾演的角色是古代「留守兒童」,父母長年在外征戰,她因家族糾葛遭放養,總被人嫌沒教養,嚴母經常不留她顏面,趙露絲日前在訪問時坦言:「我真的非常心疼她(程少商),她從來沒有被愛過,真的好可憐。」直到遇上吳磊飾演的凌不疑。

吳磊飾演的凌不疑,有如古裝版大仁哥。(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趙露思透露,該角色其實跟她自己很像,老爸極致寵愛,但跟媽媽總是相愛相殺、鬥智鬥勇。至於吳磊談到凌不疑,表示是他演過最複雜、城府最深的角色,他還為此刻意瘦身,讓角色呈現病態感,不過卻因為入戲太深,眼神太兇,被誤會在瞪人。《星漢燦爛》正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