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跟進刪文條件曝光 緊急喊話王力宏這件事

李靚蕾(左)、王力宏。(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力宏今大動作刪除與離婚官司有關的的社群發文,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此動作是因收到台北市社會局來函,要求王力宏與李靚蕾雙方須保護家人的權益,必須下架社群貼文避免家人日後透過社群媒體看到父母間的爭議,對此李靚蕾稍早友人回應,也找了律師為自己發聲。

李靚蕾的友人表示:「公眾人物在獲得龐大的利益、權勢和影響力的同時,一言一行理應接受公眾檢視。真正的“網路暴力”和“不良示範”是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和媒體資源散播不實謠言,操弄與論,發動網軍欺凌毫無資源的家庭主婦的行為。期盼以後媒體不要再協助報導公眾人物透過團隊、親友或網軍散播有關家人的不實消息,也相信台灣司法和紐約一樣,會有公正且保護家人的判決。」

李靚蕾的律師則表示,「基於家人最佳利益考量,李靚蕾小姐願尊重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和兒童專家建議,將社群平臺涉及家人隱私之貼文刪除,以保障家人隱私權益,維護家人身心健全成長。」

另外,李靚蕾的律師也向王力宏喊話,「有關王力宏先生提供各大媒體其父親親筆信和涉及家人隱私權益之相關消息,亦籲請王力宏先生秉持相同標準一併撤回,以免該些不實指控對家人身心發展造成不良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