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Josh開箱新竹棒球場遭出征 挨酸「老婆都能看走眼何況球場」 破2萬網友按讚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元重建,大小包不斷,甚至有球員受傷,負評如潮,台南Josh也被燒到,他賽前曾接業配拍攝開箱球場影片,結果被罵翻沒說實話,良心被狗啃了,他連拍兩支影片解釋。

台南josh昨再度上傳影片,表示自己因開箱新竹棒球場被出征很慘。(翻攝YouTube)

台南Josh對於第一支道歉影片上架後,對於被認為「認業配沒說實話,因而道歉」,他很不滿,昨再拍第二支影片,他說,開箱影片確實是業配,但他道歉不是為業配道歉,是為自己不夠細心沒有發現而道歉,他無耐的說:「自己被出征到爆。」

台南Josh表示,道歉點是去拍的當下,有機會發現新竹球場問題,比如休息室內的水溝,應該要想到會造成球員受傷,當下沒有反應,為自己不夠細心沒發現而道歉。

至於他接到的業配,是被邀請去參觀新棒球場,並沒有限制他怎麼拍攝,去拍攝時根本沒冒出那麼多問題,他並不是事先已經知道一堆問題還去說好話,他自認影片沒有吹捧,好的壞的都有呈現,是很正常的業配。

台南Josh開箱新竹棒球場被譙,網友酸他家暴事件。(翻攝臉書)

台南Josh說有球迷罵他沒有慎選業配,有人是看他業配影片去買票的,罵他沒做好功課,台南Josh喊冤說,就算先做好功課也不會知道那麼細 ,當時能查到的問題,他拍了也問了,但還是被說收錢說好話,他說「很傻眼」。

他表示七月時就有職棒球隊去會勘,也有二軍和業餘球隊去比賽,當時也沒爆出外野有石頭的問題。他說女廁他沒有去,也沒走到生鏽的樓梯,去外野時,有走過一小段草皮,但看起來很平常。 他說,拍影片時間兩個小時也被罵,他解釋自己又不是去驗收球場的。

台南Josh雖然被燒到,但還是苦中作樂,有網友在他道歉影片留言搬出他被前妻家暴的事,開酸「沒事啦另一半都能看走眼,更別說那麼大一個球場」,他在臉書po出,並大開嘲諷說「有夠粗暴,但是我無法反駁。」也吸引大批網友笑笑留言「兩個都會讓人受傷」,Josh回「沒有叫你找共同點啊」;也有人留「度量真大,拿這個(家暴)開玩笑,還能笑笑帶過」,他則回「因為真的很好笑」;「全台灣EQ最高的男人」、「棒球迷真的沒有同理心」,狂吸破兩萬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