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4歲雷洪寵女遭虧「女兒傻瓜」 超正么女曝光「市場最美」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雷洪、郭亞棠在民視新八點檔《市井豪門》搭檔演父女檔,雷洪劇中經營國術館,也是市場主委,大家都找他喬事,他自稱遇事會主持正義,被郭亞棠笑虧:「到底是主持正義還是八卦站。」雷洪笑說:「每個人看事情角度不同,到時就請觀眾來評斷了。」

雷洪(左)、郭亞棠在《市井豪門》首次搭檔演父女,默契不在話下。(民視提供)

雷洪的初登場在市場拍攝取景,他精神奕奕逢人就介紹戲裡的小女兒郭亞棠,被導演笑是「女兒傻」,只要遇到女兒撒嬌就沒轍了。兩人雖然是首次合作,但雷洪透露是在民視看著郭亞棠長大的,看到她從小女孩變成小女人,經過導演講戲過後,兩人默契自然不在話下。

雷洪(右)在《市井豪門》飾演國術館老師傅,特別去國術館練一下手法。(民視提供)

雷洪在《市井豪門》飾演推拿師父,人稱「大鼎師」,武打出身的他,特別從自身經驗還有到國術館去學習老師傅的手法;除此之外,他也透露已經把劇本讀過一輪,直誇:「這個故事太棒了,迫不及待要跟觀眾見面。」

雷洪(左)、郭亞棠在《市井豪門》首次搭檔演父女,默契不在話下。(民視提供)

郭亞棠飾演雷洪小女兒「妞妞」,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她表示這種大熱天留短髮方便很多,但也喊話:「要當市場最美。」她進一步說,很開心現在有雷洪爸爸罩,兩人的父女之情,就跟她現實生活中一樣,爸爸都是屬於女兒控,只要女兒撒嬌就好,唯獨感情的事情不能商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