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人被帶走…江宏傑現身了 硬起來找律師反擊福原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江宏傑昨天罕見暴怒,不滿前妻福原愛帶走家人後失聯,今天他透過華研表示,已經聯絡上福原愛,但是只透過訊息,因此不能確定她和家人是否已經如同女方中國閨密湯媛媛所說的,已經回到日本。至於後續,他則硬起來表示將交由律師處理。

江宏傑(右)為李玖哲(中)的演唱會記者會站台,左為姚元浩。(記者王文麟攝)

江宏傑今天照常工作,為《全明星運動會》戰友李玖哲的演唱會記者會站台,李玖哲說一早就看到新聞,「說小傑要來李玖哲的記者會,很感動。」

江宏傑(右)為李玖哲(中)的演唱會記者會站台,左為姚元浩。(記者王文麟攝)

江宏傑表示,希望李玖哲能給他幾個位置的門票,因為看過李玖哲的演唱會後,就回不去了,姚元浩也前來挺兄弟,3人在台上合唱《最後的那一天》,並送上大禮,姚元浩強調,是從日本搭飛機來的禮物,結果推出來是衛生紙山,因為他太愛哭了。

李玖哲笑說,這次自己不會哭,「早上擦屁股的時候會想到兩位」,姚元浩竟大膽虧:「如果你不會哭, 那幾包給小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