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鋒菲戀N年前合照突瘋傳 王菲倚謝霆鋒甜笑好幸福

就是這張陳年舊照,照片中的謝霆鋒(左)和王菲緊緊靠再一起,最近在網路瘋傳。(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與歌壇天后王菲的姊弟戀經歷多次分合,兩人也各自有過婚姻失敗,最後在2014年宣布世紀復合,謝霆鋒更索性移居中國北京與王菲同住,不再長期分隔兩地。

港媒爆料,近日網路突然流出二人N年前「世紀合照」,照片中背景十分陰暗,但依然清楚見到謝霆鋒及王菲頭貼頭玩自拍,王菲更露齒而笑,而謝霆鋒則露出呆萌樣,十分甜蜜。

不少網友看到兩人合照後,雖然知道是陳年舊照,但依然留言「被相片閃盲」、「幸福的一對」等,反應相當熱烈。

其實,鋒菲戀維持至今依然恩愛滿滿,期間更曾傳過兩人婚訊,不過謝霆鋒和王菲雖然私下恩愛,卻鮮少一同公開以情侶檔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