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授老公疼愛一輩子 KIMIKO不藏私公開馭夫術

KIMIKO在2020年與教授男友王家玄結婚。(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舞蹈名師「KIMIKO」林睿君透露最近收到很多女性來訊,詢問怎麼找到大學教授王家玄這麼疼她的伴侶?KIMIKO爽快給答案。

KK表示,她覺得伴侶關係絕對不是一條直線走到底的單行道,更多的時候都是彎彎繞繞的雙向山路,「站在我自己身為職業婦女的角度來看,老實說,想經營好自己的婚姻,一點都不容易。」

「首先,我是再三確認自己能夠調整心態,也清楚明白婚姻與戀愛的區別,才下決定走入婚姻的」,KK接著說,她對婚姻的認知,兩個雙方各有習慣,各擁愛好,各具事業的獨立個體,「願意相互付出經營感情,雙方才有空間輕鬆愉快的相處,才更能成為彼此的驕傲。」

KIMIKO最後說,婚姻路上碰撞在所難免,她已做好準備,「不把人生決定權交到對方手裡要求別人成全,現階段的共識,讓婚姻成為朝向共同約定前進的一段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