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進軍日本娛樂界 靠「愚蠢角色」當生存攻略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一年多,近期陸續出現在日本幾個綜藝節目裡,不過每次播出多半都引起日本觀眾反彈,對於她去年先爆出不倫約會,後來選擇和江宏傑離婚,現在又和當初不倫約會對象成為男女朋友一事,還是無法諒解。

福原愛。(翻攝自微博)

日本媒體《週刊現代》最新一期內容談到,福原愛從原本的桌球選手,到現在進軍日本娛樂界,生存攻略靠的竟是「愚蠢角色」。

福原愛近期出現在幾個日本綜藝節目,還是讓不少網友反感。(翻攝自微博)

主要是福原愛7月中上了一個日本綜藝節目《芸能人格付けチェック》,她蒙著眼睛吃壽司猜題,挑戰一個要她回答吃到的是什麼魚的企劃內容。那時,她吃到的是竹莢魚,卻自信滿滿地回答「扇貝!」引起攝影棚內一陣爆笑。

福原愛上日本綜藝節目製造笑料。(翻攝自IG)

製作公司的人員分析,福原愛的目標可能是想要像日本前足球明星丸山桂里奈一樣,她從體壇轉入藝能界,也經常在節目中以「愚蠢角色」出現,因為奧運運動員在核心觀眾中,擁有很多中老年粉絲,若以「愚蠢角色」製造笑料,很容易博取中高年齡層粉絲的喜愛。日媒在報導中提到,只希望福原愛在節目上的「愚蠢角色」,不要讓她的生活變成「愚蠢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