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雅仁《RM》開心圓夢 最想見池錫辰

朴雅仁(右)見到偶像池錫辰(左)非常開心。(中天綜合台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邀朴雅仁、金希庭、盧正義與主持群進行情侶搭檔競賽,朴雅仁透露自己有一個夢想,就是想見一位節目成員並與他同隊,因為對方長得像她大學時喜歡的人,當朴雅仁公布這個人是池錫辰時,金鍾國直呼「不可能!」池錫辰自己也不敢相信。

朴雅仁害羞表示:「他的TikTok很有趣,所以真的很想跟他同一隊。」還說最不想和金鍾國同隊,讓節目成員相當吃驚。朴雅仁解釋:「覺得他很安靜,感覺比較不會照顧人,不是溫柔細心的那類。」旁人一聽紛紛幫金鍾國平反,說他其實話最多並且像個大嬸,個性溫柔也很細心,此時金鍾國馬上向製作人喊話:「請好好剪輯吧!我的形象怎麼會變成這樣!」

全昭旻反串並學壞男人,想融入哥哥們。(中天綜合台提供)

節目中進行情侶搭檔賽,身為隊長的池錫辰提出特別規則,提議有一組男女成員角色互換,增添綜藝元素,於是劉在錫便男扮女裝還取名「劉珍妮」,全昭旻則扮演男生取名為「全昭發」,頻頻做出耍狠、屌兒啷噹的動作,讓在場男性成員看不下去,哈哈和梁世燦分別教她只有男生懂的姿勢,果然讓全昭旻一頭霧水。

任務開始前先選搭檔,男生各自取了暱稱並在臉上畫記號,在另一個房間的女生從圖上面挑選,最後也得在臉上畫一樣的記號,當揭曉配對時,池錫辰滿心期待是朴雅仁,結果走進來的卻是多年心靈知己劉在錫,兩人互相指責對方,劉在錫指出因為看到紙本上鼻子上的大黑痣以為是池錫辰,所以特別讓給朴雅仁,沒想到公布時是梁世燦,陰錯陽差讓池錫辰超失落。

爆笑不斷的情侶搭檔賽將在週日(24)晚間6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每週日晚間10點在中視頻道也能收看,讓喜愛節目的觀眾一次看個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