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不忍了!《星光》出身超會唱 重返舞台時間曝光

林柏宏(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入圍金曲獎的青虫aoi成軍五周年,8月7日將舉辦大型專場,特別找來林柏宏擔任嘉賓,預計合唱樂團的成名作《無你的故事》,選秀節目《星光2》出道的林柏宏開心說:「終於能以歌手身分,回到舞台唱歌給大家聽。」

林柏宏將擔任演唱會嘉賓。(青虫aoi提供)

青虫aoi的吉他手Alan和林柏宏是國中同學,原先計畫邀請他擔任MV男主角,卻因為當時樂團正在尋覓對唱的男聲,在林柏宏自告奮勇之後,直接牽起了合作的緣分。

青虫aoi成軍五周年,將舉辦專場演唱會。(青虫aoi提供)

主唱吉尼力誇:「這首歌真的很難唱,但林柏宏表現超好,也讓青虫長出不同音樂模樣。」接下演唱會嘉賓邀約的林柏宏則說:「能回到舞台唱歌很期待,終於可以完整把《無你的故事》唱給大家聽。」近期開始準備練團的他,預告當天會有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