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為了台灣反遭黑函攻擊 瑞莎吐心境:不後悔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瑞莎今宣傳8月要舉辦的「瑞星盃明日之星錦標賽」,談到日前送3位韻律體操小選手到土耳其、法國比賽,獲得3金4銀5銅佳績,她開心送上掛鉤,讓選手們掛獎牌,她開心說:「希望她們之後可以開始搜集獎牌,掛滿之後買第二條掛鉤。」她還提到台灣選手在比賽的某些項目,贏過她的家鄉,也就是傳統韻律體操大國烏克蘭,直呼:「非常不容易,但我覺得運動不用看國籍,公平就好。」

瑞莎將在8月舉辦「瑞星盃明日之星錦標賽」。(記者陳奕全攝)

她近年在台灣積極投入韻律體操基層教育,去年卻有網友指控瑞莎「撿其他教練的心血」、挖角等等,讓瑞莎憤而對4位網友提告。她提到當時心路歷程,坦言:「一開始非常失望,我以為好好做好事,就不會碰到這種人。」

當時她老公還跟她說「妳對那些小選手,比對自己孩子還好,現在卻得不償失」,但瑞莎堅定回:「她們那時候代表台灣比賽,我也不後悔有幫助她們。」

瑞莎近年在台灣積極投入韻律體操基層教育。(記者陳奕全攝)

現在她透過「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專心栽培旗下的選手,指出目前「瑞星」有7位教練、50位小選手,無論日常練習或是出國比賽的機票、食宿全由協會包辦,經費則來自群眾集資和企業贊助。

但她也提到協會碰到的問題,就是台灣全國賽制是以學校為單位報名,但「瑞星」體操俱樂部,因此被排除在外,讓她覺得可惜:「有天份的孩子是隔壁學校,就不能學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