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維持身材有一套 珍奶慰勞大家「我用聞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的「艾拉秀」高雄場,歷經兩次延期後,將在8月20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演出,她近期忙著拍戲,也要抽出時間為「艾拉秀」排練,問起心情她直呼:「有點壓力!好多東西都忘記了,要趕快複習內容,不然就會一直卡住,該面對還是要面對!」

Ella(中)開始為高雄場「艾拉秀」彩排。(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為了增加表演默契,Ella花一下午和團隊人員溝通,也談到自己的原則:「大家放心自由地玩,有件事情很重要,身為表演者如果無法享受舞台、開心表演,要如何把開心帶給觀眾?」

排練時大家全力投入,收工後Ella特別買了珍珠奶茶慰勞所有工作人員,她笑說:「喝點甜的,大家才有活力!」

但Ella對於自己則是嚴格管理身材,維持好體力、漂亮體態,才能好好呈現「艾拉秀」,她每週固定健身課程,保持正常飲食,以健康烹煮、原形食物、蛋白質為主。因此雖然買珍奶慰勞大家,Ella說:「珍奶大家喝就好,我就用聞的!」

Ella準備驚喜禮物獻給高雄場「艾拉秀」觀眾。(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另外Ella也搶先曝光高雄場要送給觀眾的驚喜好禮,特別邀來新生代插畫家桑拿大可操刀手繪,畫出充滿詼諧趣味又極具特色的插畫版「艾拉」,屆時入場粉絲都可獲得這款限定版口罩與應援面具棒。

主辦單位寬魚國際在進行清票後,「艾拉秀」還有零星門票,將於7月23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重新啟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