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爆乳秀身材 上下全看光遭酸:當媽還故意露屁股

弦子曬出照片狂秀自己的姣好身材。(翻攝自微博 弦子String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歌手弦子過去曾與潘瑋柏合唱歌曲《不得不愛》爆紅,2016年她嫁給同為歌手李茂,育有一子。日前弦子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辣穿激短裙美照,不僅露出一雙大長腿,美胸也跟著失守,未料性感打扮卻引來網友留言狂酸。

弦子辣穿一件激短裙,洩出長腿美胸。(翻攝自微博 弦子Stringer)

弦子日前解放好身材,她穿著一件亮粉色連身裙,沒有多餘贅肉的大長腿全被看光,展現完美身材比例。此外,上半身平口的設計也讓一對美胸呼之欲出,狂洩大片肉色,散發十足性感女人味。

弦子遭網友留言狂酸,她也現身反擊對方。(翻攝自微博 弦子Stringer)

看到照片後,不少網友大讚:「是怎麼做到腿又長又細的」、「太美了」、「城堡裡的公主」、「人間芭比。」不過留言區中有位網友表示:「都當媽了,還故意露屁股給大家欣賞。」對此,弦子也現身反擊:「哪裡有屁股,你圈我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