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鍾年晃大爆料 趙天麟撞衫姚惠珍出事了?

立委趙天麟(左)上節目和姚惠珍撞衫,被名嘴鍾年晃抖了出來。(翻攝自鍾年晃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常與名嘴姚惠珍同台,在談話節目分享個人意見,兩人卻被綠色廣播電台主持人、名嘴鍾年晃爆料不為人知秘辛。

鍾年晃20日在臉書曬出趙天麟、姚惠珍撞衫同框照,虧笑留言:「這兩個人怪怪的,竟然撞衫。」還故意用諧音打趣說「初4了」(出事了),更刻意標記趙天麟,最後才補一句澄清:「是撞衫不是情侶。」

最後趙天麟(左起)又公開和節目製作人、姚惠珍不約而同撞衫合影。(翻攝自鍾年晃臉書)

爆笑的是,鍾年晃的發文釣出趙天麟搶著回應:「OMG!看到秒笑出來。」姚惠珍也緊接著澄清說:「我這輩子第一次撞衫,竟然是跟男委員撞衫。(其實,今天連製作人都是穿條紋,條紋三兄妹)」

最後趙天麟忍不住才又曬出和姚惠珍、節目製作人撞衫合照,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