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尪失控邀Jolin上車 2字嚇壞周董

李愛綺在節目中分享美籍老公太過熱情,嚇壞蔡依林與周杰倫。(資料照,杰威爾提供、MAJOR MADE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每逢金獎頒獎典禮都眾星雲集,不少大咖巨星都會現身齊聚一堂,好不熱鬧。豈料曾獲金曲台語歌后的女星李愛綺外籍老公Duke陪同她參加典禮時竟失控,不但口出狂言邀請「Jolin」蔡依林上車喝酒,還一直喊周杰倫,讓她直呼失控!

李愛綺當年入圍金曲獎前面坐的都是大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李愛綺近日在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讓她覺得美籍老公最讓她尷尬的一點,那就是「太過熱情」。李愛綺分享當年入圍金曲獎時老公有陪同出席,一到現場發現前面坐的都是蔡依林、周杰倫、張惠妹、張學友等歌壇重量級大咖。

李愛綺美國尪一看到周杰倫就猛打招呼。(翻攝自《11點熱吵店》)

沒想到老公一落座就熱情狂喊周杰倫:「Hi!! Jay!!」對方則露出一頭霧水嚇到的樣子,讓李愛綺相當尷尬,出聲阻止老公:「你不要這樣,冷靜一點好嗎?!」

李愛綺美國尪還語出驚人邀蔡依林上車喝酒。(翻攝自《11點熱吵店》)

不料這還沒完,Duke當天還帶了兩瓶香檳,語出驚人邀請蔡依林:「要不要到我車子裡面喝個酒?」讓李愛綺又相當崩潰,連忙解釋:「他整個很失控!」失控情況驚呆節目現場嘉賓。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