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星二代樹大招風傳墜樓死訊 《花系列》男星老爸超怒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其中由國際動作大師袁和平執導90年代的故事《回歸》,邀請包租公元華及新生代女星林愷鈴,演出祖孫間的有趣親情,林愷鈴是知名男星林煒和龔慈恩的女兒,清麗的外貌和高挑的身材除了受封「香港小潤娥」,也被讚是最美星二代。

林愷鈴在《七人樂隊》中的《回歸》有亮眼表現。(華映提供)

林愷鈴是以《花系列》在台灣走紅的男星林煒及香港女星龔慈恩的獨生女,她承襲了父母的美貌和演藝細胞,一出道就備受矚目,更靠著自身的條件和表現,成為被看好潛力的新生代女演員。

但林愷鈴樹大招風,7月初竟傳出烏龍墜樓死訊,她的爸爸林煒非常生氣,看到消息第一時間找不到女兒,急到胃都痛了,忍不住在社群留言大罵造謠者。但她很冷靜的在instagram上傳限動,表示自己正在聽音樂,破除謠言,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惡意的中傷極不可取。

林煒。(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七人樂隊》集合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及徐克,七個不同風格的導演,合奏出一個情懷滿溢的香港故事,將於本週五(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