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貞菱曝驚人健身菜單 揮拳讓他直喊痛

〔記者鍾志均/桃園報導〕温貞菱擔任2022桃園電影節影展大使,今(19)出席記者會,聊到最近在拍新片《倒數回擊》,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拳擊手而想辦法增肌,更曝光驚人健身菜單,透露每天固定2000下跳繩,接著波比跳、出拳50下,還有伏地挺身、自由搏擊等,一連訓練二十幾天,揮拳力道連教練都喊痛。

温貞菱擔任2022桃園電影節影展大使,大力推薦焦點影人單元。(桃園電影節提供)

除了健身,温貞菱有空就看電影,這次強力推薦三大焦點影人單元,包括來自捷克的國寶級電影大師楊斯凡克梅耶,法國視覺系電影重要旗手尚賈克貝內及智利邪典電影大師阿力山卓尤杜洛斯基的作品。

記者會上首度曝光她主演的影展形象廣告,廣告中她先是充滿靈氣漫步於電影院內外的演員,下一秒又變成在戲院觀看自己演出的影迷,最後「演員」温貞菱與「影迷」温貞菱在電影院共度一段魔幻時光。

2022桃園電影節8月19日至8月28日於桃園新光影城、in89統領影城、中央大學人文藝術中心107電影院等地映演,電影票券7月25日12:00起於OPENTIX兩廳院售票生活開放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