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原舅舅搬走失智母2700萬經過 賈永婕嘆:差點對不起爸爸!

賈永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賈永婕捲入弟弟與舅舅金錢官司,她指出媽媽5年前失智,舅舅趁機騙走2700萬元,其心可議。今(12)天她再度發文,「真的很感嘆,有的時候你認為的孝順其實並不是真正的孝順!」

賈永婕表示,爸爸走得突然,她跟弟弟在第一時間放棄繼承,全部都給媽媽,想讓媽媽有安全感、讓她開心。為防止媽媽被騙,賈永婕替媽媽做了財務規劃,對媽媽的財務狀況也非常了解。

賈永婕透露,「去年三級警戒時,阿姨們跑來跟我們說大我九歲的舅舅、大我四歲的舅媽正在辦理美國移民,他們在搬媽媽的錢」,當時她正忙著捐贈呼吸器,非常忙碌,同時還要幫媽媽維護權益。

賈永婕說,舅舅從2021年2月起,帶著媽媽分批提領現金,理由是裝潢款,並帶媽媽去解約7張保單,再分批把解約所得的96萬美金匯往美國,「舅媽在台灣操作匯款,舅舅在美國買房子」,她趕快打電話到第三方信託公司,表明這筆資金涉及國際洗錢,信託公司查證後立刻凍結帳戶。

賈永婕表示,這通電話終止了差點成交的不動產,「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我看著天上爸爸是你在發功嗎?我差一點就要對不起您了,好險即時阻止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最後,賈永婕說,媽媽失智前非常有金錢數字觀念,不可能讓自己的資產變成零,拿回的財產已做信託保障,目前媽媽跟弟弟、弟媳住在一起,平常也會帶她上認知課,「也許她什麼都不記得了,但是讓媽媽每天過的開心與安心,是我們做子女最該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