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寶儀說了!入行27年「身世揭曉」 尋根吐驚人內幕

曾寶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楊千霈主持Podcast即將邁入1周年,本周邀來22年前初出道時,曾一起合作過節目《晚安,各位觀眾》的「大學姐」曾寶儀,曾寶儀透露自己確實是個易感的人,感性表示:「我是一個容易跟別人共感的人。」提到受邀拍攝自身尋根的紀錄片,她也自爆當場情緒潰堤,在角落哭了10幾分鐘。

2012年曾寶儀受邀拍攝自身尋根的紀錄片,重新踏過外公當初戰後來台的足跡,彷彿開啟了她的奇妙能力,在踏上現已廢棄的月台就感應到當時生離死別,感官打開當場情緒潰堤10幾分鐘,對於體悟有新的探索。現場再提這個故事,楊千霈也表示曾寶儀講話太有感染力,連在錄音間聽也可以強烈感受到當時氣氛,雖然沒有親身經歷,可是卻彷彿看到當時熙熙攘攘離別的情境、面貌而不禁潸然淚下。

楊千霈(右)主持Podcast節目,邀來「大學姐」曾寶儀深度訪談。(《9館不打Yang》提供)

入行27年的曾寶儀加碼透露以前進演藝圈:「水土不服很久了,常自問為什麼我在這。」但演藝圈也不是一個想進就進,想離開就可以離開的職場,她認為很多人以為她斜槓多工多重身分,企劃、主持、出書,其實對她而言,所有工作都是一樣,初心只有「喜歡分享」,想要成為觀眾的眼睛跟心,分享更多好的事情,且樂此不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