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奔向40歲自豪沒下垂 「刺蝟頭」背後有洋蔥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A-Lin昨唱完兩場小巨蛋演唱會,第一天她揶揄自己肺有點爛,沒想到媽媽看了很緊張,「你爛肺了嗎?」她只好立刻解釋是開玩笑,不過也透露健康檢查出現脂肪肝等紅字,已開始戒酒。

她為了健康戒酒,以後還會多運動 、不要吃得「太高級」,年紀邁向40歲,有沒有感慨身體哪一部份因為年紀而退化,她則笑說:「沒有退化,也沒有地心引力這回事,年紀越來越有,看到的東西不一樣。」

A-Lin小巨蛋演唱會慶功。(記者王文麟攝)

她舉例,以前看到歌迷朋友拿燈牌,會有點害羞 ,「現在會想到拿燈牌的年紀和我一樣 ,表示真的很喜歡我。看到會爽,畢竟越來越少。」視角已經不同。

她這次造型多變,甚至出現了「刺蝟頭」,沒想到她自爆是假髮,真實的頭髮更短 ,大約只有一吋,當初會剪這個髮型,除了是看到《 怪奇物語》女主角的造型,背後也有暖心故事,她聽到一個故事,一個小歌迷因為腦部開刀,剃光頭去學校,卻被同學嘲笑,於是想鼓勵她,頭髮長度不代表什麼,「剪完短髮還是女生啊。」

A-Lin小巨蛋演唱會慶功。(記者王文麟攝)

這次開唱,她的先生與女兒,第一天也被看到到場欣賞,對此經紀人表示「老公小孩低調支持」,女兒已經放暑假,目前加入一個球隊 ,她笑說「年輕人,應該讓她多動」,至於女兒還會不會喜歡和她一起熱舞,她則笑說:「以前,現在有她自己的興趣了。」

這次她在台上感謝爸爸時,語氣不禁哽咽,她解釋爸爸是刑警,過去總是很怕他,一路以來,爸爸也曾經反對她唱歌、說要斷絕父女關係,現在不但重大演出必到,還會猛拍照,「他不會說『我愛你』,就是用他的方式,在那個角落拍我。」

小巨蛋演唱會結束,會不會想移師高雄巨蛋開唱?她秒答:「想 ,我是我們家唯一一個高雄出生的。」還搞笑對主辦單位說,「再兩個月我會變胖噢」,她現在比之前在新加坡開唱時稍微胖了一些, 自嘲「忽胖忽瘦有一種悲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