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白雲戀情地下化? 他撞見兩人同睡一床

楊繡惠(右)、白雲(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8日)晚10點播出「你們的感情會不會好過頭?抓!說沒有在一起誰信啊?」,藝人楊繡惠與白雲之前開玩笑「認愛」交往又火速澄清,立馬掀起熱議,兩人的「感情狀態」朋友都看在眼裡。江泳錡就爆料白雲總是隨時「筆記」楊繡惠的喜好。

江泳錡透露,「有天吃飯,我們吃了一道菜叫沙蟹,那個沙蟹非常難抓,繡惠姊覺得好吃,隔幾天又跟白雲哥講,白雲哥下午就去海邊做陷阱自己抓,晚上料理給繡惠姊吃。」但這爆料卻讓當事者之一的楊繡惠覺得小題大作,因為好朋友本來就會這樣做,白雲也解釋:「我很喜歡去遊山玩水,我沒有爸媽就把她爸媽當作自己的,我是拿給她叫她跟爸媽一起分享。」

阿文(右)與江泳錡(左)爆料楊繡惠情事。(中天提供)

緊接著,站上控訴台的台一線阿文還沒開口,楊繡惠就先發制人:「我才要控訴阿文,無緣無故跟我拍張照,隔天我睡醒變成我跟他在一起!」而阿文要控訴的事,恰巧就跟這則新聞有關:「新聞報導出來之後,白雲哥對我的態度明顯大轉變,喝酒的時候,繡惠姊累了就靠著我,我就看到白雲哥手刀跑過來,把繡惠姊的頭先移開,叫我去旁邊坐,然後他就坐在繡惠姊的旁邊,上下其手一直摸,就像摸自己老婆一樣。」不料白雲對這件事抵死不認,還轉移話題說自己可能也喝醉了,吳宗憲一聽直說:「酒後吐真言,喝酒後的動作都會是真的,不隱瞞的。」阿文又補充:「他們上次喝酒也喝到兩個人睡在同一張床上,我們先離開了,所以不知道裡面發生什麼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