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洪毛揪團踏青隊友「全是八點檔女神」 攀瀑灰蛇當繩子抓嚇傻

洪毛(左起)常和賴芊合、蘇晏霈、謝京穎等人相約、歡笑。(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專訪〕藝人洪毛平時熱愛戶外活動,一有空就揪友登山、溯溪、騎自行車、露營,社群的照片幾乎都是極具健康的踏青照,他透露和幾位志同道合的好友開了「說走就走登山團」LINE群組,成員包括蘇晏霈、謝京穎、賴芊合、李又汝、林柏妤、梁舒涵等,他笑說:「隊員是顏值最高的女神,全台灣的的男性朋友們都很羨慕我。」但他強調:「她們絕對不是花瓶,全部都是訓練有素的女神,不論是登百岳還是騎公路車,樣樣精通又專業。」

洪毛熱愛戶外活動,有空就揪朋友往外跑。(民視提供)

洪毛分享,有次去攀瀑溯溪,一行人攀了許久就是攀不上去,他餘光看到旁邊有一條灰色繩子,心想可以抓著繩子爬上去,結果一抓「怎麼觸感軟軟、冰冰涼涼、還會動」,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抓到一條灰色的蛇,他當下沒想太多,索性把蛇往後一丟,這讓後頭的隊友們嚇傻,不到1秒瞬間離開地球表面,那次的經驗讓他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