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拳拳到肉!丁寧被當拳靶挨打 温貞菱展動作身手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温貞菱與丁寧攜手主演的台片《倒數回擊》日前盛大開鏡,該片聚焦台灣電影少有的女子拳擊題材,開拍前温貞菱除了練拳外,更增肌減脂來挑整體態,而運動選手出身的丁寧,卻得要練習「如何挨拳」,各有不同的挑戰。

電影由《狂徒》導演洪子烜執導,温貞菱在片中飾演已屆三十的拳擊手,在運動界被視為「大齡」年紀,企圖重啟當年被迫半途而廢的拳擊生涯,因此找上昔日拳擊教練丁寧,這對師徒將要化解舊日心結,重返夢想的拳壇。

由温貞菱(左)和丁寧主演的《倒數回擊》日前開鏡,2人戴上拳擊手套比劃。(七十六號原子提供)

温貞菱開拍前已緊鑼密鼓地投入拳擊訓練,還不忘增肌減脂,努力調整拳擊手般體態,她表示:「在拳擊訓練中,與很多基礎訓練都是平常比較不會接觸到的,整個過程像是一個一個關卡慢慢過關的感覺!」雖然新片造型尚未曝光,但開鏡現場她已經迫不及待戴上拳擊手套與丁寧在鏡頭前比劃。

運動員出身的丁寧認為這次接演認為別具意義,「我很高興遇到這個角色!運動了一輩子,終於遇到一個完全屬於我的角色。」她覺得屬於男性的運動類型電影很多,女性運動員卻被忽略了,「運動對我來講不只是身體的練習,更是心的修煉」。之前也打過幾年拳擊的她開拍前雖然也要練拳,卻是要練「如何挨拳」,因為片中她要穿戴「拳擊手靶」訓練選手如何出拳打她。

丁寧(左)和温貞菱在《倒數回擊》飾演師徒。(七十六號原子提供)

導演洪子烜表示,除了拳擊題材,吸引他擔任導演的原因就是温貞菱、丁寧飾演的這兩個角色都各自有不同原因中途放下人生的目標,卻在拳擊之中找回當年的熱情,「曾經被迫暫停追求目標的人,重新追夢的過程,這樣的心境更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