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不在場!愛妻透視婚紗看光光 釣他醋爆6字笑翻網

楊祐寧(左)即將在本月底補辦婚禮。(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楊祐寧出道多年經典好戲不斷,演藝事業亮眼的他日前更宣布7月底將舉行婚禮,給妻子一個真正的浪漫婚禮。近日楊祐寧辣妻Melinda趁婚前的「單身時光」揪好友開趴,一身超辣透視婚紗釣出老公大吃醋,吐6字笑翻眾人。

楊祐寧透露將補辦婚禮,日前出席2022台北電影節更透露喜帖都已發出去,讓眾人相當期待。趁著最後的單身時光,Melinda與閨蜜們大開單身趴,「謝謝與女孩們的快樂時光與回憶!」更憧憬滿滿地寫下:「下一站:婚禮!」顯見對婚禮規畫的期待。

Melinda享受單身派對。(翻攝自IG)

吸睛的是,Melinda身穿一襲透視婚紗出場,透膚材質讓她S曲線好身材一覽無遺,火辣到網友紛紛大讚:「太辣啦!」對此,老公楊祐寧醋意大發,現身留言區吐6字:「一看就不好玩。」讓眾人瞬間笑翻:「一聽就是嫉妒的語氣。」夫妻倆互動閃瞎網友。

楊祐寧大吃醋嗆6字。(翻攝自IG)

其實,楊祐寧非常愛妻女,是圈內著名的「寵妻女魔人」,日前他與三五好友享受單身旅行,15位男性友人開心一同出遊,玩樂還心繫家庭,直喊:「好想念太太。」愛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