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妤玟首談舊愛…慘訴罹2病症 胸部縮水「被他搞的」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5歲何妤玟前年4月宣布結束8年婚姻,2021年再認愛以嘻哈團體「麻吉MACHI」、「三角COOL」走紅樂壇的創作歌手大隸,但2人交往1年即低調分手,近日她首度坦言以往的自己會「為愛而生」,甚至為了對方的「喜好」違背意願,最終患上2個病症。

何妤玟在年輕時會為愛而迷失。(資料照,Laler提供)

何妤玟近日在八大節目《11點熱吵店》 首度談及一段經驗不佳的舊愛,她透露20歲時會為愛而生,而且相當地誇張,「我有一陣子超瘦,我一直都沒有講。」當時交了一任男友,但對方全因她是「貧乳系」而交往,「他喜歡那種平胸、骨感的女生,怪了!他看到貧乳會興奮。」

何妤玟坦言當時的舊愛喜歡「貧乳系女生」。(翻攝自YouTube)

何妤玟透露在初見面時,對方就覺得她身材凹凸有致,坦言:「這不是很奇怪嗎?大家都知道我一直都瘦瘦的,但他嫌我胖。」當時臉圓的她遭令「減肥再減肥」,為了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而忘記自我,甚至忌口一整年不吃白米飯,一度瘦到41公斤連月經都沒來,更導致臉部長滿痘痘。

「他那時覺得我好美!」何妤玟坦言當時得了厭食症,但對方最後仍提出分手,她在過度傷心的情況下,又被暴食症給反撲,吃完就立刻去催吐,胃也因此受不了亮起紅燈,這才意識到應該要「愛自己」,她呼籲:「我奉勸所有人,喜歡自己原來的樣子,我原本胸部會更大,就被他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