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靈果出事了!粉專無預警消失 網友喊「說不出的開心」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百靈果News》為台灣熱門Podcast節目,主持人為凱莉和Ken,兩人以國際化背景,中英雙語報導國際新聞,並以台灣觀點進行評論,風格輕鬆,近期惹出爭議為爆料海德堡華語中心性騷,卻反被批過度上綱挑撥,演變成網路各方口水互噴。不料百靈果News現又出事,最新的IG上宣布臉書粉專被盜,震驚大批網友。

《百靈果News》,左為凱莉,右為Ken。(翻攝Youtube)

有網友發現百靈果News的粉專無預警突然消失,大吃一驚,引發大批網友關注,由於百靈果News近期爆發的口水戰,粉專「無良公關」表示「說不出來的開心」,也有不少網友附合「咒願成功」、「開香檳」。

主持人凱莉正在美國,透過百靈果NewsIG宣布臉書粉專被盜,表示有些人看到怪怪的直播,不是百靈果News開的,正在聯繫臉書官方搶救中,要大家有事可以用IG留言。網友在下方表達震驚,留言「天啊」、「希望救的回來」、「海外不要亂用免費的WIFI」、「在國外沒用乾爹Nord的VPN?」、「不是菁英,VPN的錢也要省」。凱莉後又在IG表示,是另一主持人Ken被盜帳號,導致臉書粉專遭到連累。

《百靈果News》IG宣布粉專被盜。(翻攝IG)

百靈果News近期訪問旅德台僑,披露海德堡華語文學習中心副主任性騷,並於臉書粉專tag駐德代表謝志偉踹共,謝志偉回應嫌犯是德國護照,該中心也不是台灣官方機構,駐外人員無權干涉德國內政,只能協助受害人透過德國司法一途。百靈果團隊持續激憤,因此反遭網友批判無限上綱攻擊謝志偉,雙方口水互噴,已經失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