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家門蹦出200公分大蛇 魏如萱驚呼好兆頭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民謠創作才子」黃玠迎接出道15週年,舉辦「今年,25歲」巡迴演唱會,日前他到魏如萱的「OH夜DJ」宣傳,也為接下來的代班暖身,魏如萱7月23日將到高雄巨蛋開唱,跟電台請假備戰,黃玠義氣相挺,於本週一到週五連續代班五天,黃玠幽默表示,他是代班DJ「五天樂」。

黃玠透露今年新專輯會問世,預計在巡迴演唱會結束後進錄音室,想到兩人以前合作,都是黃玠騎著摩托車載魏如萱去錄音室,更是會分享生活大小事的好朋友,魏如萱趁機爆料,以前黃玠失戀,她陪黃玠到KTV唱歌唱到天亮。

魏如萱(左)和黃玠是莫逆之交。(Hit FM提供)

魏如萱還分享黃玠近期在家發生的趣事,黃玠在家門口發現了一條巨大的蛇,至少有兩公尺長,且身體很粗,黃玠請專業人員來處理抓蛇,黃玠說,蛇本身沒有錯,只是跑錯地方,把蛇交給動保處安置才是最好的方法。

黃玠提到,在等待抓蛇人員來的40分鐘,家門口瞬間成了里民大會,讓他才有機會知道左鄰右舍是誰,大家和樂融融,是很有趣的經驗。抓蛇人員到場後表示,這是他們在台北市區接獲通報以來抓過最大條的蛇,讓魏如萱驚呼,「是好運,蛇不是也稱作小龍嗎?而且這麼大條,黃玠一定會鴻運當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