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感心!徐若瑄贊助營養早餐15年 他成統一獅隊員

徐若瑄長期贊助汶水國小少棒隊的營養早餐。(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徐若瑄全新單曲《石中花》由F.I.R.阿沁製作,JerryC擔任配唱老師,並成為民視運動實境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的片尾曲。她贊助徐媽媽母校汶水國小的少棒隊和學校營養早餐15年,其中一位少棒隊的小朋友林靖凱,已進入職棒統一獅隊,看著小球員們成長茁壯,她十分感動,演唱這首歌更是意義非凡。

林靖凱目前是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的內野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徐若瑄和棒球的淵源很深,已經連續13年幫媽媽的協會舉辦「原鄉盃棒球錦標賽」,提供球具和獎學金,這首歌帶領大家追求夢想,歌曲的音域很廣,從主歌到副歌的起伏轉折宛如一場比賽般驚險刺激。

徐若瑄私下常作輕鬆打扮。(索尼音樂提供)

歌曲後面的合音由徐若瑄自己演唱,她說:「錄音時,JerryC要我拿出原住民在山谷高歌的power,把高音飆上去!」當她成功達成任務,就像打出一記漂亮全壘打後,一路往前衝回本壘,心情澎湃激昂。

《石中花》MV以動畫呈現。(索尼音樂提供)

MV以「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鋼鐵V」為主題,以動畫方式呈現,動畫中的小女孩戴棒球帽、穿運動服、綁辮子,徐若瑄一看就說:「這個很像我私底下的樣子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