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MV上線3天點擊破千萬 驚人製作費及後製團隊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新歌一出手就掀起超狂旋風,新歌《最偉大的作品》MV在YouTube上線3天即點擊就突破1000萬次,持續穩坐發燒影片第一名,另外在微博上線9小時就破一億人次觀看。

周杰倫新歌MV後製特效精彩。(杰威爾提供)

在周董新歌MV中致敬許多藝術家名畫,還有文學家作品,不只在華人圈引起討論,許多國外網友也拍下看完周董MV的反應,紛紛發出讚嘆,而這支MV的製作費也首度曝光,整支MV的製作費高達1350萬元,再創周杰倫MV成本的最高紀錄。

由於周董相隔6年才再推出新專輯,因此《最偉大的作品》專輯備受期待,數位專輯預購不到3天已突破272萬張;實體專輯首批5萬張,在預購當天7小時即預購一空,唱片公司目前再緊急追加3萬張。

周杰倫新專輯預購傳捷報。(杰威爾提供)

此外,周董專輯同名曲《最偉大的作品》,是先拍好MV才填歌詞,相當特別,要求完美的周董甚至要好友黃俊郎到他家討論歌詞,睏了就睡在他家,隔天睡醒再繼續討論;直到周杰倫錄音配唱時,因應唱法的改變,黃俊郎都還在錄音室調整歌詞,相當細心雕琢。

另外MV後製由3家頂尖的後製公司同步進行,一共出動了18位特效師,花了一個多月才完成,其中還包括榮獲過11座奧斯卡金像獎的「數字王國」,該公司曾打造過電影《鐵達尼號》、《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復仇者聯盟》系列等視覺效果的口碑之作。

2013年「數字王國」曾打造虛擬鄧麗君與周董在「魔天倫」巡迴演唱會上跨時空對唱,如今再度合作 MV後製,尤其「穿梭時空」的橋段,「數字王國」以不斷漂浮的粒子來呈現,夢幻感的背後有著科學的運算,考究了「流體動力學」原理與「矩陣算法」,以精緻雕琢手法賦予粒子生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