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魅惑波神」嫁人了 婚紗照唯美爆出F奶

蔡允潔婚紗照夾出豐滿美乳。(The stage美式婚禮婚紗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蔡允潔受封「魅惑波神」,身材極好擁有渾圓F奶,她與老公Fraser拍攝婚紗照,地點特別挑選在出生地基隆進行拍攝,還到瑞芳、四腳亭車站、八斗子潮境公園、廟口夜市等地,更不忘回憶已逝奶奶「保雲芋圓」。拍攝過程中穿著婚紗站在攤位上說,以前奶奶就是站在這個位置,靠著一碗碗的芋圓,養大我們。她也親自為工作人員裝盛芋圓甜湯,還不忘說外帶要送給公益團體紅心字會的獨居長輩們,讓一旁的老公Fraser直呼,有奶奶的味道。

蔡允潔也說,我想讓奶奶看到我穿婚紗的樣子,我要出嫁了,雖然她不能親眼看到我出嫁,但選在奶奶的芋圓店,就像她牽著我的手出嫁一樣。蔡允潔表示,婚紗照會選在出生地基隆、瑞芳拍攝,就是因為這裡有從小到大滿滿的回憶與親情溫度,有小時玩耍的老街、搭車時火車站、拜拜的土地公廟、打牙祭的夜市、約會去的海邊和山上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