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升國一身高超越林志穎 媽媽曬照震驚網友「好有安全感」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和陳若儀育有3個兒子,他日前出席代言活動,透露兒子Kimi即將升國一,已經跟自己一樣高而且比自己還壯。陳若儀昨(8)在IG曬全家出遊照,老公和兒子背影入鏡,網友赫然發現「黑米哥哥(Kimi)比爸爸還高了」。

林志穎(左)和兒子Kimi,震驚網友,Kimi 身高超越林志穎了。(翻攝自IG)

照片中,林志穎全家登上遊艇,Kimi和林志穎穿一樣的T恤,一手搭著爸爸肩膀,一手攀著船杆,父子站在一起,兒子個子已經超越爸爸,也相當壯碩,兩個雙胞胎弟弟則坐在前面。陳若儀拍下照片在IG發文「看著他們的背影,突然覺得好有安全感」、「好久好久沒帶孩子們出遊了」。

照片震驚網友「天啊,Kimi比爸爸高」、「以為小志哥變矮,是Kimi長高了」、「誰是爸爸,誰是兒子,哈」、「太幸福了」,形容合照「4個男生保護媽媽」、「公主出門有4個保鑣」。

林志穎日前出席活動說Kimi已經跟自己一樣高,對車子不感興趣,倒是喜歡打電玩,「兩三年前還說想當YouTuber,那時候這行業才剛開始,沒想到現在是主流,眼光滿厲害的,還是要尊重他的想法跟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