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名帥「罹患絕症」時日未多 親曝遺願激動吐血

施名帥(左)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硬撮合陳庭妮(右),激動吐血坦言罹絕症盼完成遺願。(時創影業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施名帥在八大《愛情發生在三天後》飾演癌症患者,他表示過去演過一些同樣狀況的角色,但這次的篇幅最長,所以又特地做了功課,「身邊有一些親友罹癌,從生理和心靈上去了解他們。」

施名帥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激動吐血坦言罹絕症盼完成遺願。(時創影業提供)

施名帥劇中飾演氣氛擔當「辣手」,用一場惡作劇導致陳庭妮和劉冠廷離散,在得知自己罹患絕症恐怕已時日未多後,決心動用好友力量讓男女主角再次相遇,他甚至丟出震撼彈,對陳庭妮、劉冠廷說出遺願就是看你們合好,並激動到吐血,盼完成遺願。

劇中貴婦擔當李相林在直播中暗示陳庭妮飾演的寧幼竹已與「演藝圈三高男」有「愛的結晶」,造成網友議論,飾演劉冠廷老婆的謝沛恩還歇斯底里質問:「你女朋友懷孕了,是你的嗎?」讓陳庭妮恨不得捶肚證明自己絕對還沒要當媽。

劉冠廷、陳庭妮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有精彩對手戲。(時創影業提供)

劉冠廷和陳庭妮戲裡飽受談論之處不僅如此,一場捷運站激烈爭吵的過程,毫不知情下被別人拍下放上網路,因此招來瞞天謾罵和臆測,接著身旁好友跟著起鬨上網留言、直播蹭流量,讓他們倆都不得不以直播澄清兩人關係,該段劇情釋出後,在網路瘋傳,已超過145萬人觀看,不少網友直呼「爆米花準備好了」、「吵得很生活化」,但身為公眾人物的陳庭妮自認不愛用直播「解決事情」,笑說:「我都覺得自己是古代人,私底下不太會使用直播。」

劉冠廷(右)、陳庭妮主演《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在大學時期已是「友達以上、戀人以下」的親密摯友,卻在畢業前夕意外分開。(時創影業提供)

陳庭妮表示,自己通常會忽略網路霸凌和不理智的留言,「若真的看到,我會先檢視自己,如果自己行得正,就自行消化,然後『Let it go!』」,她認為透過直播向對方道歉風險高,「大家七嘴八舌,有很多看法,有時會弄巧成拙,讓彼此間更多誤會,是風險很大的方式。」不過她也相信有許多人認為這樣很酷,笑言:「可能我活得比較古代一點吧!偏好低調一點的邏輯和想法。」

袁艾菲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飾演陳庭妮閨密。(時創影業提供)

袁艾菲則在劇中為安撫好友陳庭妮和劉冠廷忙得團團轉,戲外也見不慣朋友被欺負,曾大膽替朋友在社群打抱不平,她無奈說:「結果對方還揚言說要告我!」戲裡外都是「正義感爆棚」的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