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夏如芝女兒反覆發燒原因不明 崩潰以淚洗面

夏如芝(中)與張捷(右)結婚後,生下一位寶貝女兒芝麻(左)。(翻攝自張捷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夏如芝和演員張捷於2020年結婚,婚後產下寶貝女兒「芝麻」,兩人相當疼愛女兒,工作之餘都把時間拿來陪伴她成長。近日夏如芝在與張捷經營的頻道中透露女兒反覆發燒,但原因都查不出來,讓他們相當擔心。

影片中,只見張捷一人在車上沉悶地開場訴說女兒發燒住院的消息,當下是芝麻待第三天的醫院,但仍找不出發燒原因,不過排除了很多的可能性,讓他安心了點。隨後張捷進入醫院,原本想說要和夏如芝換班照顧芝麻,沒想到護理站人員向他說「可以出院了」,這時他的眼睛才為之一亮。

聽到可以出院的消息,芝麻頓時發了幾聲奶音像是說著:「我想回家」,實在令人心疼。芝麻住院的這三天全是由夏如芝一人照顧,畫面中夏如芝顯得相當沒氣色,並說:「這病毒實在太強了,在醫院陪她(芝麻)兩天,喉嚨爆炸痛!」疑似芝麻的病毒感染了她,不過看見芝麻活潑亂跳的樣子,她相當欣慰,在照顧芝麻期間也默默流了不少淚水。 

張捷PO出芝麻康復後可愛吃飯的模樣,讓粉絲放心不少。(翻攝自張捷IG)

此外,夏如芝在昨(7)日也發限動報平安寫道:「芝麻寶貝複診一切鬥很棒棒」,張捷也在今(8)日PO出芝麻可愛吃飯的模樣,要粉絲們放心。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