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離婚福原愛滿一年!為愛驚喜曝光下一步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江宏傑去年7月8日與福原愛離婚,時間已過了一年,他持續堅守工作崗位,近來更跨足歌壇,為了公益獻唱主題曲,在錄音室的表現讓製作人陳建寧驚艷不已,對於他充滿磁性的歌聲稱讚有加,鼓吹他跨界發片!

江宏傑為了公益,進錄音室配唱。(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在F.I.R.團長陳建寧一聲號召下,偕同團員阿沁及Lydia,與周蕙、林曉培、范逸臣、江宏傑、TANK、閻奕格、木木、郭家瑋共11位歌手,攜手推出公益單曲《All About Love》,以凝聚音樂圈的向心力及號召力。

江宏傑要與眾多實力派歌手一起合唱,其實在錄音前非常緊張,為此背好歌詞及聽了不下百遍的旋律勤做功課,相當認真,陳建寧表示:「宏傑的發聲共鳴及音準都很好,也很盡心錄好自己的版本,根本就是被運動員耽誤的歌手。」

對於陳建寧鼓吹他轉行當歌手,江宏傑笑回:「謝謝老師的肯定,其實對於唱歌不會排斥,平常其實就蠻愛聽抒情歌,但未來如果有機會發片,也不會特別設限曲風,只要合適的我都願意嘗試。」

陳建寧擔任製作人,誇讚江宏傑的歌聲很有磁性。(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本次公益單曲宣導協會推動「357擁抱心運動」,江宏傑透露自己即使工作再忙,還是會跟子女聊天及擁抱,而且頻率一定會超過357,把小孩當成重心的他,只要沒有工作都盡量把時間留給小孩。

江宏傑分享,平常教小孩最重視的就是基本的禮儀跟禮貌,更鼓勵他們勇於嘗試新事物,「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心,在安全範圍之下就讓他們盡量的去探索。」

江宏傑表示:「像是之前因為疫情關係小朋友都在家上線上課程,那段時間跟他們密集相處,我就跟孩子們嘗試一些手作的事情,像是D.I.Y做麵包、冰棒。」更自豪小朋友最喜歡吃他做的蛋包飯,笑說:「等他們長大一點我要教他們怎麼做,這樣我在外工作時,他們想念我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做來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