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香港豪宅傳火警 網曝奢華裝潢

林青霞豪宅驚傳火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翻攝自微博 林青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女星林青霞位於香港的豪宅驚傳火警,所幸她與老公皆不在家,家中18位傭人也成功疏散,引起全網熱議,而林青霞的高級豪宅內部裝潢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甚至有人在臉書社團留言透露裡面有3部電梯,相當奢華。

林青霞奢華豪宅成為關注焦點。(翻攝自微博)

林青霞豪宅發生火警消息一出,臉書社團「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就湧入大批網友討論此事,更有人曬出在附近拍攝的照片、影片,只見火光不斷竄出,充滿濃煙,畫面十分觸目驚心,更有不少人留言直呼:「難怪覺得臭臭的」、「半夜被臭醒。」

她常在豪宅內辦趴。(翻攝自微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而林青霞豪宅中的內裝也成為全網關注焦點,網友們紛紛表示:「光傭人就有18個…」、「以前去那裡工作過,房子有三部電梯」、「真有錢」、「房子真的很大。」事實上,林青霞曾曬出一張豪宅中堆滿書的照片,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好奇提問那裡是否是她的書庫,對此,她曾回應是「化妝枱」,讓一眾網友驚呼:「說是書房也不為過了」、「化妝室變成圖書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