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62歲?金馬影后衣服沒穿好 辣洩超兇身材...網跪了

惠英紅在《血觀音》的精湛演技讓她奪下金馬影后。(資料照,双喜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資深女星惠英紅出道45年,拍過的影視作品不計其數,曾三度奪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也曾憑藉電影《血觀音》拿下金馬影后,實力備受肯定。然而62歲的她,不單單有爐火純青的演技,無論外貌或身材也依舊保養得宜,近日她就罕見曬出性感辣照,讓網友一看驚為天人。

惠英紅難得曬出性感美照。(翻攝自微博)

惠英紅日前在微博寫下:「我的夏日關鍵字,你們說是什麼?」並分享3張美照,只見她身穿深棕色套裝,內搭細肩帶蕾絲馬甲內衣,渾圓胸形畢露,還故意外套脫一半,露出白嫩香肩,展現性感熟女魅力。除此之外,她的皮膚緊緻光滑,臉色紅潤,狀態維持得相當好,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

惠英紅難得曬出性感美照。(翻攝自微博)

辣照曝光後,許多網友十分驚豔,紛紛留言狂讚:「姐今年35?魅力無法擋」、「性感紅姐,愛死了」、「果然歲月從不敗美人」、「不想努力了」,更有人笑說:「姐姐我流鼻血了!」她則幽默回覆:「那想辦法止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