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君侖拍MV 《全明星》男女神全來了…改玩這游戲

顏佑庭(左二)心情受影響,昔日戰友暖心安慰。(希望娛樂經紀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全明星》男神潘君侖推出第2首單曲《有你就有我》、與「鼓鼓」呂思緯哥倆好男男對唱,《全明星運動會》「藍2」4男3女隊友更力挺MV,林敬倫、李佳薇、顏佑庭、趙逸嵐(小8)、CHOCO、雷艾美、鼓鼓都來拍攝,殺青後,潘君侖覺得很捨不得,感謝大家講義氣,已說好要請殺青酒,欠大家一頓飯。

潘君侖推出單曲,藍隊隊員義氣助陣MV。(希望娛樂經紀提供)

潘君侖《有你就有我》MV採一鏡到底方式拍攝,男女隊員一齊搖呼拉圈、玩波浪捲,大家重現默契,拍了三次便完成。

《全明星》結束後,潘君侖開始拍戲,常請教小8戲劇相關的東西,因為疫情的關係,小8還以線上教學的方式教他,交情非常好。

潘君侖推出單曲,藍隊隊員義氣助陣MV。(希望娛樂經紀提供)

顏佑庭在《營業中》心情受影響,大家也一起鼓勵他,展現友好情誼,雷艾美家住高雄,當天一日往返高雄,更是讓潘君侖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